赤欲千金酒

微博:缺杏公子鸩。文笔粗糙,流水账,墙头众多,都爱就完事了。另外,婉拒肖战和魔道粉谢谢。

这里我真的被他说的话笑死。

他说话又直又毒,全身上下写着自信两个字。

若凡公主:太辅很好的。

倚情天:这个人阴阳怪气,不是好东西。

我:他身体里住着你老婆哎!!你说话注意点啊!

若凡公主:但是义父也很信任他。

倚情天:那是你爸瞎了。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的好爽。

来跟倚情天学习自信物语:

我也许失礼,却不失言。因为我说的话,必定是真话。

真绝啊,倚情天。我开始喜欢他了。

若凡公主真可爱,这人都直成这样了还那么有礼貌。


评论(16)

热度(114)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