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欲千金酒

微博:缺杏公子鸩。文笔粗糙,流水账,墙头众多,都爱就完事了。另外,婉拒肖战和魔道粉谢谢。

一点德风古道的搞笑日常٩(๑•̀ω•́๑)۶

点击就看儒门主事和司卫手把手教你如何牵手

p1-p2:

云忘归:敬掌门好像不够快乐?

敬天怀:不,我很快乐。

玉离经:打起来我是不管的还会鼓掌叫好。

云忘归:不,你还是不快乐。

敬天怀os:我不理解。

哈哈哈哈哈,亏得敬掌门脾气好,不然云忘归这张嘴啊,也不知道要离经收拾好多烂摊子。

p3-p6:我来来回回看了好几次,

御钧衡真的太可爱了!!害羞起来可爱死了!啊,我死了!

云忘归和离经真的是笑死我了,亲身师范如何牵手。但是纯情的御钧衡根本不上手hhhh就连敬掌门也躲在树后面看。

德风古道日常摩多摩多,太好玩了他们,真希望他们一直这样下去qaq

评论(42)

热度(198)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