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欲千金酒

微博:缺杏公子鸩。文笔粗糙,流水账,墙头众多,都爱就完事了。另外,婉拒肖战和魔道粉谢谢。

慕夜笙你这个毒鸡汤!

龙崽都被骗成这样了,还叫他好友

因为你,才让我学会笑声,

也因为你,才让我学会流泪。

就算那些是假的,

在那段孤独的日子里,

是你拯救了活在黑暗中的我。

我真的很怀念,

与你共度的每一天。

多谢你,我的好友,慕夜笙。

龙崽,别难过,这段人生终将过去

你会回到原本属于你的地方,

开启属于你的真正的人生

你会有好多兄弟,朋友还会有恋人

我真的好喜欢龙崽,看上去凶凶却那么容易被欺负的龙崽。



评论(6)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