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欲千金酒

微博:缺杏公子鸩。文笔粗糙,流水账,墙头众多,都爱就完事了。另外,婉拒肖战和魔道粉谢谢。

论坛体:那个著名美妆博主到底有没有男朋友?

   最近楼主听了朋友的安利去看了冥冥之神的美妆直播,只看了一眼就光速沉迷这个男人的美貌了!

   怎么会有人染胡萝卜色的头发还能这么绝~无论什么样的眼影都吼得住~不用扑粉脸蛋就和涂了bb霜一样~冥冥之神yyds!

   咳咳…扯远了。

   是这样的,我看冥冥直播到现在已经快一个礼拜了!这一个礼拜里我已经不止一次注意到…冥冥的家里还有一个男人!

   好几次冥冥直播到一半就被那个人叫走,甚至昨天我还听到那个人跟冥冥撒娇说饿了,冥冥立马就去煮饭菜了!请问是同居人还是冥冥的男朋友?感觉好宠啊!

   2l  吃瓜头等席:置臀✌︎( ᐛ )✌︎

   3l  楼主:2楼我自己哒~

   4l  亚父无所不能:听说冥冥之神有个哥哥,应该是和哥哥一起住吧?

   5l  是骄子不是饺子:这个美妆博主私生活混乱,还有两个私生子,和他同居的人我认识!出了名的吃东西不给钱的白嫖党!楼主快跑!

   6l  是剑随风不是随风起:楼上是谁!说谁私生活混乱呢!你才是私生子!我和哥哥可是堂堂正正上了户口本的。

   7l  湾仔码头船长:楼主醒醒,你的2楼被抢了。跟地冥不熟,但是地冥的哥哥叫天迹我知道,目前好像确实和地冥住一块。

   8l  是骄子不是饺子:上了户口本又怎么样,那也不能证明不是私生子,除非你是地冥自己生出来的…原来地冥还有这功能吗哈哈哈哈。

   9l  冥冥之神的粉头:楼上我忍你很久了!就尬黑呗。看冥冥直播的老粉都知道,冥冥家两个孩子是冥冥领养着长大的,冥冥这么好,你还黑他要不要脸了。

   10l  墨就是黑:占楼勿怪,万分感谢。请问有人见过一位名叫邃无端的少年吗?亚麻色头发,紫色的眼睛,长得很俊俏。非常有礼貌,喜欢乐于助人。如果见到请到文诣经纬通知我。

   11l  君子动嘴不动手:哟~终于被抛弃了吗?早就说过老牛吃嫩草小心硌着牙~

   12l  亚父无所不能:圣司你们还好吗?无端又不见了吗…这个月都出走三次了,你们到底在闹什么别扭?

   13l  楼主:!!谁的屁股那么大,占我二楼。感谢9l科普…感觉楼上好像有大瓜…所以冥冥其实是和哥哥同居,当美妆博主也是为了养哥哥吗?

   14l  大圣果忠实粉丝:严格来说,他们两并不算亲兄弟。我曾和地冥以及天迹一起读过书,他们两人开始并不认识。每每相遇必定会争锋相对,但是挨打的永远都是我…后来过了很久才相认的,同居这个事我也是前几天刚刚得知。

   15l  墨就是黑:正御,如果你想打架欢迎随时来文诣经纬。离经…详情过会我去德风古道找你在说,请不用担心。

   16l  湾仔码头船长:楼上你好,一个小时前我在霹雳中心街看到你说的那个少年和一个黄色头发的壮汉在一起逛街。

   17l  楼主:所以真的只是亲人而已啊…冥冥这么辛苦做直播是为了养哥哥吗?

   18l  墨就是黑:……多谢告知…离经,下次再聚吧…我先去找无端了qaq

   19l  地茧是笨鸭:哇~感觉楼上好惨啊,这是追妻火葬场了嘛!!

   20l  君子动嘴不动手:楼上一看就误会了,是追夫火葬场才对。啧,堂堂儒门圣司竟然连个攻都当不了,真丢人。

   21l  亚父无所不能:正御,我劝你善良。不管如何,总比正御追了十几年还吃不到要好。

   22l  地茧是笨鸭:!!!好刺激!

   23l  楼主:怎么感觉楼越来越歪了?

   24l  是骄子不是饺子:什么兄弟。昨天我去找地冥的时候刚好是天迹开的门,那脖子上的吻痕多的我没眼看!哪有哥哥弟弟会做这种事!

   25l  大圣果忠实粉丝:(◦˙▽˙◦)说的对,今晚你睡大厅。

   26l  德风古道检察官:正天地所不正,判黑白所不判,犯人鬼所不犯,破日月所不破。警告上上楼谨慎发言,恶意诽谤他人已经构成犯罪,我有权力逮捕你。

   27l  是骄子不是饺子:!!哥!你不能这样做!我错了!别关门,我不想睡外面!!

   28l  是椒椒不是娇娇:٩(๑^o^๑)۶今晚我可以和觉君两个人单独相处了,好耶。

   29l  是剑随风不是随风起:什么哥哥?那不是父亲的媳妇吗?父亲嘱咐过我们见到要喊阿父的…我和哥哥还被赶出来独自生活了qaq有人能收留我们吗?

   30l  阿月仔的小蝴蝶:好兄弟,来我这,包住包吃,但是你要帮我带小月仔。我打算和阿月仔出去度蜜月~过二人世界~

   31l  是骄子不是饺子:哈哈哈哈哈,君奉天!脸疼不疼!我可没有诽谤!人家儿子都这么说了!他们两个人果然有猫腻!

   32l  冥冥之神再爱我一次:离凡...你敢不敢再天真一点!你没救了!等着流落街头吧!出去别和人说你是我的弟弟。

    33l  德风古道检察官:……!!!∑(°Д°ノ)ノ

    34l  亚父无所不能:亚父振作啊!!天迹前辈应该是在上面的!

    35l  地茧是只笨鸭:脐橙的上位吗?

    36l  动我妹就去死:…你为什么这么清楚?来我办公室一趟!

    37l  是椒椒不是娇娇:这个姿势,好像还没试过…觉君੭ ᐕ)੭*⁾⁾今晚可以试试吗?

    38l  是骄子不是饺子:习烟儿!你别想一个人上!放我进入,我也要一起!!!

     39l  楼主:我的天哪,楼上在干嘛!我这个帖子不会被封吧!所以这算是锤了冥冥有男朋友了吗??

     40l  湾仔码头船长:看来是这样,今天瓜真多。我得去告诉老昙,溜了溜了~

     41l  大圣果忠实粉丝:你们俩一起睡大厅吧!(^_^)谁敢偷偷进来就给我喝一个月的大圣果在泡一个月的茶。

     42l  是剑随风不是随风起:啊?为什么啊?哥!你快开门啊,我没穿衣服啊!外面好冷啊…

    43l  楼主:这个帖子…还能活吗?

    44l  永夜剧作家:一切都在冥冥之神的掌控中。

    ......

    此贴因内容敏感已被管理员删除。

 

   ps:第一次尝试这种题材…

      每次写群像就苦恼怎么打tag…

   

    

评论(8)

热度(1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