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欲千金酒

微博:缺杏公子鸩。文笔粗糙,流水账,墙头众多,都爱就完事了。另外,婉拒肖战和魔道粉谢谢。

奉天逍遥的场合啦~攒了一大波呐。

p1:天迹的幻想...嘶,原来奉天在天迹心里这么软萌得嘛,太诡异了喂,这个脸怎么看都不像会那样撒娇的样子!

p2:法儒教你一招解决借钱的人。

     天迹:手头紧,借点?

     法儒:你真幽默。

哈哈哈哈哈哈,道友们学会了吗?

p3互吹现场,吃粮够够嗷。

    奉天:你是最重要的,没你不行。

    天迹:不,你才是最重要的。

p4师兄弟的可爱场合,这里真的好美好啊,所以后面玉箫死的那里也真的好难过。

p5:奉天的大头贴啦【师兄有的我也要有。】顺便,这个背影我好爱我好爱,这头发给我我做梦都能笑醒了。

评论(6)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